阿嘟嘟在咕咕

理科狗,文筆不佳,請多包含。
专长→脑洞、挖坑不填坑

【D5乙女反穿企划】见鬼少女(七)

*宿伞之魂——范无咎x你

*全文预计1w字↑

*⚠内有少许恐怖情节⚠

(虽然我觉得一点都不恐怖)


*设定:


  伞哥他俩因为一些缘故,没带伞只有魂体穿越到你身边。

    





(七)美梦

  那位墨衣男子每隔一段时间变会出现在你的梦中,摇响手中铃铛,把你从那怪物的手下救下。

 随后他拍着你的头安慰你,如果忽略那像是想把你摁矮一般的力道会更好些。


  在梦中这段期间你总是和他聊一些早上与黑团团聊过的日常,而你总觉得在提到黑团团时他显得有些局促。

  而你也喜欢当着他的面花式吹捧他,看着他绷着一张臭脸,但耳尖却泛起红晕的模样。

  “你……为何那般……喜欢……黑无常?”


  他打断你,吞吞吐吐的说出一直以来的疑问。


  “他是我的救命恩人。”


  “就这样?”


  他的眉头似乎更加紧皱。


  “还有你一直陪在我身旁不是吗?”


  你侧头仔细观察他的表情,闹铃声响起,他的面容逐渐模糊。

 

  你和他就这么在梦中相处了一段时日,一切渐渐变得公式化起来,他替你驱除梦魇,随后坐下闲谈,直到闹铃将你唤醒,但这次他没,他站立在你的面前,不做任何举动。


  而那怪物就在你的身后低吼。


  “它要来了!!”


  你扯动他的领口,那金眸直视你,他握住你手,将其从他的衣服上移开,墨衣留下皱痕,那双总是安抚你的冰凉双掌握住你的肩,将你转身强迫你面向那怪物。

  那怪物不断敲击顶撞闷烧的车门,欲冲出来,将你撕碎。

  

  你害怕的退后,撞上他的胸膛,他弯下腰,气息喷洒上脖颈,缓缓开口。

 

  “你要自己去面对,它是你的梦魇。”


  有力的手臂从背后将你虚抱,把那暗色的铃铛交到你手上,黑紫手与你手掌相叠。


  “莫怕,在下在你身后,去吧。”


  宽厚的手掌支撑着你的背脊,你握紧手中的铃铛站在了那怪物面前,调整呼吸看向那头怪物,这是你第一次这么仔细观察它,你透过扰动的黑雾还能看见它身后燃烧的火焰,随着你的注视它的形体越加不稳。


  你缓缓走上前挥动手中暗色铃铛,清脆之音将那怪物最后一丝形体击的溃散。

 梦中的漆黑如同涟漪般散去,只留下你与他。


 他走上前拍拍你的肩,平日总是皱起的眉宇终于舒展,向你朗笑。


  “臭丫头,这不是做到很好?”

  “你是黑团团吧?”


  “咳咳咳咳咳……什么黑团团?在下不知晓!”


  你看着他慌忙退后几步,大力摆手宽大的衣袖差一点就要扇到你脸上。


  “那能和我说你的名字吗?”


  “……在下姓范,名唤无咎。”


  “范无咎……你低头一下?有件事要跟你说。”


  你悄悄在人耳边说出一直埋藏在心中的话语。


  “我不喜欢黑无常了。”


  不出意料他的反应就跟炸毛的黑团团一样,浑身紧绷弹起。

  “甚?你这丫头昨天才说喜欢在下!”


  你立刻上手一把抓住他领子,将他扯下来。


  “我喜欢你,无咎。”


  你垫脚亲吻他的尖耳。





*混更一下 证明我没咕咕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7 )

© 阿嘟嘟在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